就業資訊

基本資料
公司名稱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成立日期
統一編號 負責人 林立人局長
資本額 員工數
聯絡人 陳美齡 聯絡電話 07-7134000
電子信箱 eaglet0714@gmail.com
聯絡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132-1號
機關網站 https://khd.kcg.gov.tw
機關簡介
徵才資訊
公告日期 2020/4/16 至 2020/4/29 需求人數 1 名
工作性質 全職 服務地區 -
產業類別 - 職務名稱 行政總務 - 行政人員
工作時間 工作時間 - 日班 薪資待遇 月薪 - 30,001~35,000元/月
徵才條件
學歷要求 專科 科系要求 需要 - 心理、社工、護理等相關專科或大學畢業
證照要求 不拘 工作經驗 需要 - 曾從事心理健康、自殺防治、毒品危害防制、精神衛生、家暴性侵等相關個案管理工作3年以上經驗
語文能力 英語:普通
日語:不需要
台語:普通
客語:不需要
電腦能力 基本操作
文書處理
網際網路
兵役狀況 不拘    
其他需求 1.徵才公告、報名表及簡式公務人員履歷須至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/公開資訊/徵才公告下載使用。(網路刊登期限為109/4/16至109/4/29止)
2.證件不齊或不符規定者不予受理,如有偽造,取消資格並依法究辦。
3.報名參加甄選未獲錄取者,不另行通知亦不退還證件資料影本。如需返還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。

個人資料填寫
發送電子信件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