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英科大--尊嚴與生活感的長期照顧服務~自立復能系列活動~ 九月 23,2020

生醫產業與新農業學產研鏈結人才培育(A類) /健康福祉創新服務領域伙伴學校計畫

尊嚴與生活感的長期照顧服務~自立復能系列活動~

主辦單位:輔英科技大學護理學院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

報名方式:請自行掃描海報之QR code報名,
或洽詢(07)781-1151轉6190,E-mail:peca@fy.edu.tw 。

一、109/10/07系列講座:從懷舊啟動復能的力量

       講座講師:延希職能治療所柯宏勳所長

       活動主旨:當懷舊輔療作為媒介,促使個案對身體機能回復的動機及目標,啟動復能的力量。

二、109/11/07-11/08跨校聯合戰鬥營-高齡福祉創新服務設計工作坊

       活動主旨:輔英科技大學與中山大學、高雄醫學大學跨校合作,

       共同舉辦服務創新設計工作坊,不同專業領域腦力激盪,激發創新火花。

三、109/11/11系列講座:護理復能翻轉長照

       講座講師:校友 重建樂活護理之家譚雪莉院長

       活動主旨:家俱=輔具。重建樂活護理之家透過護理復能帶領中風病人自立,回到家庭、回歸社會。

四、110/元月成果發表會-健康福祉計畫成果發表會

       生醫計畫:以「自立復能」為主軸,透過兩學期課程與實作的學習,參與模組課程的學生進行成果發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