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公告】虛擬教室同步教學混合式學習工作坊 十月 06,2020

【虛擬教室同步教學 混合式學習工作坊】

疫情來臨期間,我們被迫無法群聚共學,虛擬教室同步學習瞬間成為所有人的關鍵詞,今年上半年幾乎所有人都在使用各種視訊會議系統,進行虛擬教室同步教學,瞬間成為熱門顯學!
從事教學工作的我們,自當利用這樣的工具,擴展自己全新的教學技能,讓自己不受時空的限制,隨時可以透過虛擬教室,與學員在雲端共聚一堂,展開線上學習!
本課程結合虛擬教室同步教學國外的核心理論與授課講師逾20年的實戰經驗,希望幫助大家在一個月內,透過教室面授課程,線上同步學習與互動體驗,輔以學員線上實作試教,逐步建立虛擬教室同步教學需要的關鍵知識與技巧,協助大家面對未來的教學形式,幫助大家勝任這個全新關鍵詞所需具備的一切!


一、主辦單位:國立成功大學護理學系、成大醫院教學中心
二、合辦單位: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長期照顧實務技術研究中心
三、活動時間:109年10月18日~109年11月7日 (依報名場次為主)
四、活動地點:國立成功大學護理系館85X09教室、自家
五、參與人員:本校教師(限額6名)
六、報名網址:
點此連結 (截止日期:109年10月12日(一)下午17:00)
七、聯絡人:長期照顧實務研究中心 06-2110600 #216 王小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inijenes@ntin.edu.tw